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莱克立式吸尘器 挡不住的战“尘”力
江苏消费网 (2021-02-22)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人生总感叹尘之小,如沧海一粟,如粒尘之渺小。但在家居清洁中,总要感叹尘之难,几日不打扫,满屋尘飞扬,特别是一些死角,长期不清洁,积尘之下便是大垢了。时代在进步,科技的创新也总是一点一点的给家居清洁带来便利,清洁工具的诞生,例如一台实力出众的吸尘器,便轻松解决了尘之难的问题。但家居清洁当有强劲表现,莱克王牌立式吸尘器——M12 MAX申请出战。

  

 

  图片来自博主eaphoto

  何为王牌,黑金奢华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整体采用大面积采用质感黑色,金色作为细节点缀,整体配色相得映彰,透露着低调的奢华,质感非常不错,在整体家居搭配中不会突兀,反而有一丝俏皮感。能作为装饰品的吸尘器,莱克M12 MAX在行业里也算是独一份儿了。

  

 

  图片来自博主eaphoto

  立式轻便,王者风范

  莱克M12 MAX吸尘器延续了莱克电气品牌独有的立式设计,立下了吸尘器行业内独有的风格。清洁时只需直立行走推着吸尘器,轻松自如,相较于笨重且不易挪动的传统手持吸尘器,解决了累手、腰酸的问题。而且直立充电,直立收纳,存放方便。而且立式的设计,可以随立随停,方便腾出手来整理桌面物品。

  

 

  图片来自博主eaphoto

  四两拔千斤,轻松清洁

  四两拨千斤的原理大家都懂,更有那句名理“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动整个地球。”但把这种原理用在吸尘器上会是怎样的效果呢?莱克M12 MAX吸尘器的机身设计就给出了很好的答案。不用于传统吸尘器,莱克M12 MAX吸尘器身体机身设计在下方,巧妙地将省力杠杆原理融入设计中,仅需两个手指推着吸尘器手把,就能轻松搞定全家清洁。

  

 

  图片来自博主eaphoto

  出战即巅峰,性能高效

  根据莱克电气品牌官方数据显示,M12 MAX是莱克系列产品里性能最高的吸尘器,搭载了最新一代550W数码电机,开启工作时,功率能够达到200AW的超强吸力,性能强劲如此,不愧为王牌吸尘器。深度清洁,以及一些日常无法清洁的死角都能轻松搞定。除了吸力强,莱克M12 MAX的续航也不在话下,配备了高效的节能电机,保证了续航时间长达80分钟,一次可清洁吸尘500平,能解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清洁问题。

  

 

  图片来自博主eaphoto

  莱克专注吸尘器领域26年,王者时代的王者品牌说的就是莱克,自品牌成立之初,莱克在产品研发上累计获得专利奖项多达1600余项,并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和品类创新,成为了国货之光。未来,莱克电气品牌也将继续坚持打造产品硬实力,努力成为环境清洁和健康小家电领域的领导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