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九阳股份披露2020年业绩快报:净利润9.39亿元 同比增长13.94%
江苏消费网 (2021-03-02) 来源:人民网
阅读:

  3月2日,九阳股份(002242.SZ)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2.63亿元,同比增长20.44%;综合毛利率31.86%,同比下降0.66个百分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9亿元,同比增长13.94%;基本每股收益1.23元。

  

 

  图片截自九阳股份2020年业绩快报

  2020年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公司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坚持推出更多适合新时代主力消费群体的产品,紧握产品和渠道两大主引擎,布局新经济和电商直播所带来的商业机会,主动迎合并满足消费者的新习惯和新要求,扎实推进数字化和裂变式新零售,让品牌、产品、用户无缝联接。通过数据化运营、业务在线化、大力推进新零售和线上直播营销等方式,努力降低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2020年公司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与增长。

  民生证券点评报告认为,九阳股份(002242.SZ)在在销售结构线上化、产品结构新品化等背景下,仍然通过积极推进产品结构优化等方式实现了盈利能力的基本持平。据公司公告,2020年公司实现毛利率 31.9%,同比 -0.66PCT;实现净利率8.34%,同比-0.48PCT。一定程度反馈了公司在产品运营与费用控制方面的优异表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