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Shark鲨客中国首家旗舰店入驻上海正大广场 将于7月18日开业
江苏消费网 (2021-07-12)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来自美国的第一清洁电器品牌Shark鲨客即将落户上海正大广场二楼,计划于7月18日正式开业。据了解,Shark于2018年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新开的正大广场店将是鲨客在中国的首家品牌直营旗舰店。

 

  据了解,作为首家中国直营旗舰店, Shark鲨客将全面出样品牌全系列产品, 包括不用弯腰的鲨客折叠吸尘器、99.99%高效除菌的蒸汽拖把、可以30天不用倒灰尘的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处理小脏小乱等台面垃圾的随手吸,以及鲨客为中国用户专门研发定制的电动拖把,此外,还有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拖布免手洗的洗地机V5也将在上海首发上市,方便上海用户抢先体验精致懒人主义时代的最佳清洁单品。

 

  2020年疫情催化下国内清洁电器市场增势迅猛,头部品牌集中度愈来愈高。作为当下市场上最专业的清洁电器品牌,鲨客专注深耕于家用清洁电器领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整套专业的全屋清洁方案,对应解决常见的低频深度清洁、顽固清洁、高频局部即时清洁、台面清洁及多场景的空间清洁等需求难题。鲨客品牌逐渐为越来越多中国用户所熟知,尤其是其蒸汽拖把疫情期间在宝妈等母婴群体中受到高度追捧。天猫蒸汽拖把&电动拖把双第一的行业战绩、连续5年美国第一的高光业绩,让崇尚品的中国主流消费群体更加信任与认可,为鲨客带来超强的品牌背书加持。此次品牌直营旗舰店落户上海正大广场,势在打造清洁体验新地标,让消费者购买体验更加便利。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