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打传资讯 >> 正文

打传资讯

福州民警接厦门报警 陷传销12人被解救
江苏消费网 (2016-04-1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上街警方接到一个来自厦门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其亲戚陈某被传销组织控制,无法脱身。接到报警后,怡山派出所的民警第一时间进行了解救。

  受害人发出求救短信

  陷入传销组织的陈某,由于无法从传销组织脱身,就偷偷向其亲戚发送了求救短信,告知了自己的处境,其亲戚于是向怡山派出所报警。警方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墙下有三个油漆桶和一个塑料桶的民房,民警凭借此提示开始挨家挨户逐个进行排查。

  民警解救12名陷入传销人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查,终于在沙堤村利民片发现一民房的窗户被报纸封得密密实实,并且与报警人描述的民房特征很相似。

  民警立即以电业局维修工的身份前去敲门,但里面有动静就是没人应声,民警找来房东开门,发现里面一屋子的人,总共12名,都自称被传销组织控制,其中就有报警人的亲戚陈某。

  一些人往往受到一夜暴富宣传的引诱,而成为了传销的受害者,警方在此提醒,传销非法,切不可轻信。

  (州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