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就业指南 >> 正文

就业指南

晓庄学院毕业生过半留宁
江苏消费网 (2019-05-30)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通讯员 童莉 记者 谈洁 实习生 王舒) 5月25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晓庄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全国各地305家用人单位携一万多个岗位前来揽才,行业性质包括教育、软件工程、文化艺术、新闻出版、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招聘职位涵盖学校所有专业。

  据介绍,有意向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需在网上申请,通过资质审核和展位审核两次审核,才能确定为参展单位。与往年相比,本次参会单位的起薪有所提高,岗位偏重技能和管理,一些跟学生学历不匹配的低端岗位谢绝入场,保证了学生的就业质量。

  “因为在南京有更好的发展,所以希望毕业后还留在这里。相比薪酬待遇,我比较看重公司以及个人的发展前景。”大四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李佳民说,在南京求学4年,择业的视野会倾向于这里。她认为在求职时,除了把薪资待遇作为标准以外,从更长远的角度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可能会更好。

  据悉,晓庄学院今年毕业生有4755名,近几年毕业生选择留在南京的比例均在50%以上,2018年更是高达54.33%。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