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就业指南 >> 正文

就业指南

@江苏大学生,暑期实习岗位等你来
江苏消费网 (2019-06-01)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U+展翅”计划正式发布,近2万个实习岗位可选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暑假即将到来,实习、实践已被不少大学生提上日程。靠谱实习哪里找?江苏都给大学生们安排上了。5月31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2019年“U+展翅”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以下简称“U+展翅”计划)正式发布。目前,计划已募集到近2万个实习岗位信息,涉及省级机关、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和优质企业等实习岗位。现在打开“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就能报名啦。

  团省委高校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U+展翅”计划实施的同时,全省“百校万岗”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与就业帮扶行动也同步开展。根据《关于实施全省“百校万岗”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与就业帮扶行动的通知》,今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募集不少于1万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服务高校大学生暑期见习,为不少于300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帮助、实现就业。

  目前,共募集到近2万个岗位信息。即日起,感兴趣的大学生可以登录“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苏青U+”,进入“U+展翅”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就能制作简历,并且投递心仪的岗位。据介绍,6月底前,各用人单位将根据大学生个人意向投递简历,确定录用人选并进行签约。签约后,7月至8月进入上岗实习阶段。

  还有个好消息是,2019年南京市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岗位实习计划正在火热报名中。岗位面向在宁高校大学生、宁外南京籍大学生,同学们可下载“宁聚青春”App或登录南京团市委官网报名。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