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市场 >> 正文

培训市场

苏州芭笛文化:明星课程助力孩子技能提升
江苏消费网 (2019-08-15) 来源:本网
阅读:

  童年时代,孩子愿意探索很多未知的东西。如果能将这种渴望变成学习的动力,生活更有趣,未来更有料。

  苏州芭笛文化,设有模特、唱跳、主持人、舞蹈和音乐等课程,通过这些课程的坚持学习,将有助于提升孩子的相应技能,更好展现孩子的多才多艺。

 

  一、模特课程

  通过人体动作,表达动态艺术。少儿模特的动律欢快明朗,蕴含着孩子们对于“真善美”的感受与亲和力。

  导师阵容:

  

 

  王小雨(芭笛童模资深导师、专业时尚秀导、CIP优秀儿童教师少儿形体礼仪导师)

  从事少儿模特教学8年,研发了一系列少儿模特教学课程,培养了多个童装品牌发布会优秀童模。2015-2019年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组委连续4年担任评委老师,2018年顶级大秀巴黎时装周小超模指导老师,连续3年担任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上海国际时装周小超模指导老师 ,江苏广电总台苏州体育休闲频道品牌大秀指定指导老师 。

  

 

  马嘉敏(芭笛童模资深模特导师、秀场时尚编导)

  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总决赛导演,富格尔名车广场小车模秀担任秀导,参与编排设计了上海时装周、杭州时装周、苏州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等知名童模走秀及赛事。

  

 

  孙欣泽(芭笛练习生资深模特导师,童模高级班导师)

  从事模特专业6年,参与编排设计杭州国际时装周、苏州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连续3年担任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上海国际时装周小超模指导老师,江苏广电总台苏州体育休闲频道品牌大秀指定指导老师 。2018年顶级大秀巴黎时装周小超模指导老师,2018年参加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曾参加过北京、上海、杭州时装周。

  据介绍,苏州芭笛文化现有28个模特班,分为初级、高级、精英班,优秀学员代表有宋雨禾、夏维祯、邱泓奕,他们均获得过上海、杭州、苏州时装周特邀模特等多项荣誉或奖项。

 

  二、舞蹈课程

  有计划、有系统的舞蹈训练,让孩子的呼吸、心跳、肌肉、骨骼、循环系统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助力生长发育。

  明星导师阵容:

  

 

  严敏(芭笛练习生资深导师)

  2010-2012年担任苏州市马拉松比赛表演嘉宾,2011年江苏动感地带街舞大赛团体赛亚军,2012年苏州日本人学校全年街舞老师,2013年苏州日本人学校年度舞蹈大赛编舞老师、苏州市教师大赛编舞老师、舞林大会街舞导师、中国全明星演唱会苏州站开场表演嘉宾、中国全明星演唱会李代沫编舞及伴舞,2014年金螳螂全国周年表演嘉宾,2016年广州市少儿街舞大赛裁判,2017年W酒店年会编舞。

 

  三、音乐课程:

  培养孩子的毅力、注意力、想象力、智力,培养手脑协调能力,提高孩子的气质与生活品位。

  明星导师阵容:

  

 

  滕羽(芭笛练习生资深音乐导师,多年教学经验)

  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声乐专业,从教至今。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声乐演唱(民、美、通)教学方法颇具风格。2019年《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区特邀评委,曾为“鸿基集团”谱写企业歌曲,为浙江樱桃节谱写开幕式歌曲,获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优秀导师奖,获首届北京原创流行音乐比赛一等奖, 中国青春红歌会十佳歌手,浙江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并兼任多支乐队键盘与主唱,多年任职于全国500强教育集团,具有丰富的艺术培训经验,所教学生悉数考入国内外各知名音乐学院深造。

  

 

  徐荧(芭笛练习生资深导师)

  毕业于苏州大学,好声音苏州赛区十强合肥赛区十强,好声音苏州赛区第一,中国好声音盲选学员,彩虹音乐节特邀嘉宾,苏州102.8 104.8演出特邀嘉宾,苏州电视台青年音乐节特邀嘉宾。

  优秀学员代表:唐雨涵,曾担任2017年SS苏州国际时装周助阵歌手、2017年优漫卡通新年晚会特邀嘉宾等多项荣誉。

 

  更多特色班级,敬请期待。

 

  芭笛精神:

  专业,专注,坚持

  勤奋,阳光,自信

  快乐,青春。

  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星虹国际406-410、603-605

  电话:0512-62573448

  分公司:苏州吴中万达广场金街9-120、9-220-225

  电话:0512-66877138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