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湖南盐业“雪天盐”江苏行:融化自我,造福社会,引领健康新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9-11-21) 来源:本网
阅读:

  “民以食为天,食以盐为先”,食盐品质,关系千家万户健康饮食;选好盐、用好盐决定一方百姓生活质量。2019年以来,湖南盐业联袂江苏消费网举办“雪天盐”江苏行活动,让多款纯度高达99.6%(国家优级标准99.1%)的食盐逐渐走进江苏人民的厨房和餐桌。

  

 

  据悉,雪天盐已成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作为跨省联合现代股份制企业,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食盐研发生产方面不遗余力。它聚焦品质家庭用盐所需,专注技术创新,以更纯、绿色、环保、安全、健康、便利为核心理念,秉承“丰富和健康人民日常生活”的企业愿景,围绕制盐工艺、装备、包装及产品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攻关,所推新品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健康化、少盐化需求。

  

 

  

 

  “放这个盐比平常用量少?”“是的,雪天盐纯度高,杂质少,咸味正,溶解快,用量省。”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举办的处暑节气活动现场,湖南盐业江苏分公司员工热情地向社区居民解释。“是啊,我女儿总让我少吃盐,可是吃习惯了,减不下来了,有必要少吃盐吗?”“今年7月,国家就发布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其中,健康成人盐摄入推荐量就是5g/天,可是现在的老百姓一天食盐量在16g左右。吃盐过多对心血管压力是比较大的,国家也在倡导低盐饮食。”“老年人可以常年食用天然钙盐,追求瘦身的女孩子不妨尝试益生元盐,孩子可以吃海藻碘盐”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下,一包包承载着温情的食盐进入众多江苏家庭,更把健康用盐的理念注入到居民心中。

  

 

  湖南盐业为什么会到江苏做品牌推广?原来,国家已经实行盐业体制改革,从2017年1月1日开始,放开所有盐产品价格,取消食盐准运证,允许现有食盐定点企业进入流通销售领域,食盐批发企业可开展跨区域经营。简而言之,就是老百姓今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产自全国各地不同品牌的食盐,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于2018年3月成功在主板上市,成为盐改新政后的盐业第一股,并积极响应国家盐业体制改革的号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跨区销售。“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在这一朴素营销理念的支持下,湖南盐业江苏分公司市场推广人员借江苏消费网主办的社区二十四节气活动,走进了江苏省会南京市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中瑞社区、莲花北苑社区等地,普及食盐知识,推介雪天好盐,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盐改洪流推动行业重新洗牌,通过近两年的不断创新和改革,湖南盐业已实现由单一井矿盐集团发展成为覆盖井矿盐、海盐、湖盐的全品类集团,由区域性品牌成为全国性代表品牌,由单纯的盐产品企业向延伸产业链而形成的产业集群转变的三个转变,为产销一体盐企的转型升级探索出一个标本。

  

 

  以科技创新推动品牌发展,以优良品质取悦百姓口感,湖南盐业“雪天盐”带着“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使命,不断提升“雪天盐”品牌影响力,跑出高质量发展新速度,在江苏各地区广泛播撒着科学用盐的理念,持续为江苏百姓提供更多优质、安全、健康的食盐。湖南盐业“雪天盐”,用百姓口碑为自己代言!(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