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甘汁园助力黄石抗“疫”事业 姜汤温暖苏鄂两地人民
江苏消费网 (2020-02-24)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江苏第二批对口黄石支援队共37人从南通出征,继续驰援黄石抗疫工作。苏鄂共战疫,热血传真情。此前江苏已经派出了310人的医疗队赶赴黄石支援,江苏各地支援的各类物资也在源源不断地运抵黄石。甘汁园作为一家总部位于南京的江苏企业,也在持续关注着黄石的疫情防控进展。

  

 

  甘汁园黄石经销商向市仁爱志愿者协会捐赠姜汤等物资

 

  2月23日,甘汁园湖北黄石市经销商,克服重重困难,向黄石市仁爱志愿者协会捐赠了甘汁园姜汤等生活物资,表达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决心。甘汁园愿同黄石人民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此外,甘汁园也动员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向普通市民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捐赠姜汤等御寒物资,为抗疫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一片生姜胜丹方,一杯姜汤保健康”。姜汤自古以来就是民间常用的良药。甘汁园姜汤参照传统工艺精心熬制而成,独立保鲜小袋安全卫生,即冲即饮,非常适合暖身驱寒。

 

  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在忙碌之后,饮一杯甘汁园姜茶,驱走满身的疲惫与寒冷。

  

 

  甘汁园福州市经销商正在超市门口派发姜茶

  

 

  甘汁园太原市经销商正在超市内派发姜茶

 

  甘汁园福建省福州市经销商、山西省太原市经销商等纷纷前往各大超市,为前来购物的市民免费派发甘汁园姜汤,驱寒强身,强健体魄,保护好自己,就是我们对抗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甘汁园绍兴市经销商联合志愿者向村民送去生活物资

 

  甘汁园浙江绍兴市经销商则将2000多袋红糖以及其他生活保障物资捐赠给鉴湖街道多个村庄的村民,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村中老人比较多,经销商还联合志愿者,向村中老年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防范意识,并时刻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

  

 

  甘汁园北京市经销商前往昌平区沙河镇村委会捐赠姜汤

 

  甘汁园北京市经销商前往昌平等地的村委会,捐赠甘汁园姜汤,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正是每一个基层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才保卫了我们每一寸土地的健康平安!

  

 

  甘汁园安徽合肥市、江苏盐城市、广西南宁市、宁夏银川市等地的经销商都前往市内的各大小区,为物业工作人员送去热腾腾的姜汤,让他们在连续不断地工作中,能暂时缓解一下疲劳、驱走身上的寒气。在这次疫情期间,正是物业人员的尽职尽责,才为我们守住了家园宁静,把疫情传播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甘汁园南阳市经销商捐赠姜汤产品

  

 

  甘汁园兰州市经销商捐赠姜汤产品

 

  甘汁园河南南阳市经销商和甘肃兰州市经销商赶赴各大社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关怀和问候,一盒盒姜汤送到他们的手中,传递出真真切切的感激之情。在发动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方面,社区工作人员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们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防疫无小事,基层不平凡,无数没有留下姓名的普通工作者在全国各地每一个角落默默付出,感谢你们的尽忠职守!甘汁园愿与你们一起心连心、肩并肩,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