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雪天盐业荣获新时代领创企业奖
江苏消费网 (2020-10-13) 来源:雪天盐业
阅读:

  10月11日下午,由全国糖酒办公室、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糖烟酒周刊》、华糖云商联合发起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颁奖盛典在济南启帷。

  

 

  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4届,共计600余家企业登上榜单。今年,成长之星以“榜样的力量——拥抱新消费时代”为主题,推选出50家优秀企业,成为食品行业创新发展的成长榜样。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雪天盐业集团荣获两大奖项,分别是“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社会责任奖”和“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新时代领创企业奖”。

  

 

  稇载而归,是雪天盐业始终抱怀着“融化自我 造福社会”的初心与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不断追求创新发展的结果——雪天盐业砥砺奋进五十余载,在全民抗疫的特殊之年,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在保障民生供应、稳定物价上,贡献了雪天盐业人的力量。

  在疫情经济重压下,雪天盐业乘风破浪,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不断突破:凭借品牌实力强势入选“中国百强品牌”、抓住疫情直播风口,举办“云客户大会暨产品推介会”、化身家常节目芒果TV《婆婆和妈妈》合作伙伴,以富含底蕴又年轻时尚的食盐形象突破人群界限、登陆央视展现风采,进一步走向全国视野。

  中国食品行业激荡前行,雪天盐业在时代潮流下展现榜样风姿,始终贯彻“由区域性公司向全国性公司转变;由单纯井矿盐企业向井矿盐、海盐、湖盐、进口盐全品类转变;由单纯盐产业向盐产业链集群转变”的战略目标,以惊人的韧劲和令人惊艳的迸发力,引领行业发展。(陈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