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弘仁中医馆六周年庆 牵手乐添集团
江苏消费网 (2022-06-04) 来源:综合
阅读:

  5月28日上午,弘仁中医馆六周年庆典活动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湖南商会领导代表,乐添集团领导代表,消费者代表、中医爱好者等共同参与。

  

 

  “弘仁中医馆进驻南京六年来,秉持‘弘扬中医,仁心济世’的精神,应用中医药、针灸、按摩、拔罐及推拿等传统疗法,解决疑难病症,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任和口碑。”弘仁中医馆创始人、江苏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振宇如是说。同时,刘振宇详细介绍了弘仁中医馆进驻南京后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弘仁中医馆在全国各地分馆的建设情况,分享了传统中医文化及日常中医保健知识。活动上,弘仁中医馆的专家团队还以“中医祛斑美白”及“顽固疤痕中医修复”主题,为到场嘉宾朋友进行了专题讲座。不少消费者争相上台,交流分享了他们在弘仁中医馆治疗的故事,并对刘振宇教授的精湛医术与医者仁心致以诚挚的谢意。

  


  消费者端木风雷献字祝贺

  活动现场,弘仁中医馆与乐添集团正式签约,将进一步融合中医与皮肤管理,创新发展。乐添集团董事长孔辉女士,讲述了她在过去的20多年的皮肤管理生涯里遇到的消费者皮肤问题,帮助众多人解决了面部,身体乃至精神上痛苦的经历,并表示将与弘仁中医馆携手并进,通过中医博大精深的疗法,让乐添集团的皮肤管理方案更上一个台阶。强强联合,携手走向辉煌明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