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雁舞长空追梦上,“盐”守初心领秀行
江苏消费网 (2022-06-25) 来源:雪天盐
阅读:

  万里衡阳雁,寻常到此回。

  在古人的诗词歌赋中,衡阳和雁形成了不可拆分的关系。“晴天归路好相逐,正是峰前回雁时”这是唐代诗人柳宗元途径衡阳回雁峰前写下的诗句。青山翠竹,平沙落雁,大美衡阳与大雁文化紧密相联。

  大雁文化在这里沉淀了千年,根植于城市基因。“火车飞驰靠车头,雁阵远飞靠头雁”——领头雁精神连接起每一位衡阳人民,激荡着这片热土。

  6月20日,雪天盐业携手湖南都市频道共同推出 “高纯松態·雪天湘约”2022潇湘风采文艺展演第七场城市复赛,走进衡阳这座充满生机的湘南明珠之城。

  雪天盐业匠心品质,不断创新,领跑行业,推出象征众盐之冠的“松態997”,以中国盐行业的最高品质标准,开创了高端食盐新时代。

  位于衡阳市珠晖区的雪天盐业旗下湘衡盐化是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单个井矿制盐企业,是中南地区盐卤化工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

  雪天盐业引领行业的发展态势企业使命与衡阳的领头雁精神一脉相承。领头雁精神就是一种敢于争先的精神,就是一种勇于担当的精神;就是一种开拓创新的精神;就是一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就是一种和谐共赢的精神。

  公司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以“匠心”传承优品,为消费者带来安全、绿色、健康的好盐,引领人民追求美好生活。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实现向全国性公司的全面转变,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推动品牌走出国门;实现由单纯井矿盐向井矿盐、海盐、湖盐、进口盐等全品类转变,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实现由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转变,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寻机扩大盐化工板块产能,增强综合竞争力,实现全国市场领先。

  雪天盐业一直以来都秉承“领头雁”精神,以优质的产品为健康中国助力。此次以喜闻乐见的群众活动,为衡阳人民的生活提味加彩,相信雪天能成为衡阳人民心中健康生活的代名词,成为美好生活的风向标。

  雪天松態997走进衡阳,以艺术致敬生活。

  雁城人民有着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在本次展演活动中充分展示着他们的才华,《dancing with your ghost》、《书简舞》、《左手指月》、《盛世华风》等17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风光美,人欢乐。无论从节目的编排、服饰道具,还是表现的主题主旨都可见参赛选手们各自对于本次比赛的用心。

  其中,一支清一色女生队伍更是赢得现场的连连称赞,队伍中只有9岁的小队员艺高胆大,面对镜头毫不怯场,自豪地告诉大家,自己来自衡阳市石鼓区荷池路小学曳步舞队,大家曾一起在湖南省排舞比赛中获得过曳步舞冠军。前奏一响,她们带来的《中国话》,就瞬间让大家在动感的节奏中一起热情起来。

  陪同参赛的王女士在为小朋友打气的同时,也在与同行的家长交流:“之前孩子在抖音上看了雪天的’亮碘舞’,还在家里跟着一起跳!”雪天盐业为“碘”亮群众美好生活而来,多平台多角度进行食盐科普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如何通过食用加碘盐科学补碘,以更高品质助力消费者畅享健康生活!

  衡阳铁路文工团带来的《一起向未来》,欢快的节拍、自信的笑容,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既强健了体魄又充分的展示了雁城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赛的张女士表示:“每次活动结束后,大伙儿都会商量着一起去哪吃饭,嫁到南方这么多年,衡阳人的热情与包容真的很暖心。”在腾起的热气四周大快朵颐、好不热闹,吃到的美食也并不是流传的那般“南甜北咸”,在用盐上更为巧妙,细品起来口感极佳,饱含着浓浓地方风土人情。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盐是百味王,也是家家户户一日三餐必备的调味品。

  雪天盐业以引领行业的“大雁精神”,依托“1个技术中心+8家工程中心”的两极创新体系,不断精益求精,创新研发出纯度高达99.7%的“松態997”高端生态食用盐,其高纯度、高品质远超国家优级食用盐标准——99.1%,刷新了行业的技术高度、品质高度,成为中国井矿盐行业的高端标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

  雁城高歌新时代,雪天领秀正当时!

  至此,2022潇湘风采文艺展演衡阳场复赛线下录制完美收官。

  接下来,他们将迎来时长七天的线上投票,通过线下专家评委评分和线上人气投票,最终综合排名前2名的队伍,将与全省其他城市晋级的12支队伍齐聚长沙,进行巅峰对决,谁才是真正的王者,请大家拭目以待!(江玉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