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法规解读 >> 正文

法规解读

金秋九月 南整外邀你享美学盛宴
江苏消费网 (2016-09-02)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9月奥斯卡美学盛宴即将华丽启幕!9月1日—9月30日,顾客到院咨询即送整形美容项目优惠券,低至2.9折!


14 banner.jpg

 

  累积消费满1万再做项目半价!累积消费满10万再做项目免单!中韩名家深度合作联袂塑美!

  美无止境——奥斯卡美学盛宴冰点回馈

  隆鼻980元,南医大友谊整形隆鼻,权威塑造精致美鼻。  

 

  灵动精雕眼部迷人系列588元起,拥有灵动双眼,魅力尽情展现。  

 

  内窥镜唯美隆胸8880元起,你的无痕美胸,他的无限心动。  

 

  精致小V脸整形36800元,华东地区的专利,源自韩国的完美V脸。  

 

  福利还远远不止这些!活动期间,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中心将会带来几十项整形美容项目供大家选择,消费满额,便可获得超值折扣的增值项目,其中还会有许多免单、半价的项目任你选择。

  除了日常活动,在教师节、中秋节、爱牙日等特殊节日,南医大友谊整形还有更加丰厚的回馈!

  爱无止境——双节相“惠”为爱表白

  1)9月10日持教师证和身份证到院可免费体验项目一个(二选一):蜂巢针抗氧补水再生、美白淡斑海洋之心。  

 

  2)9月15日—9月17日,直系亲属如:母女同行、姐妹同行、兄妹同行、夫妻同行到院可免费体验项目一个(二选一):蜂巢针抗氧补水再生、美白淡斑海洋之心。  

 

  3)9月20日爱牙日,到院咨询即送免费口腔检查一次,隐形矫正限时特价!低至6折!(活动时间:9月19日—25日)  

 

  在这些节日活动中,只需完成一些小小的活动规则,例如带上需要的证件,或者在别人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咨询,便可以获得免费项目体验,为了创建有爱的变美氛围,项目也可以送给别人,让节日充满更加浓浓的爱,更加美丽。

  收获无止境——南医大友谊整形魔法学院开学啦!

  8月的大学生整形节你错过了吗?您还在为自己外貌的不足而困扰吗?

  没关系!现在此郑重告诉你,9月,我们继续相约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医大友谊整形魔法学院正式开学啦!我们会有资深的专家坐诊,为您提供最专业的美容整形方面的帮助!9月,魔力施展,梦幻蜕变!

  更有名师坐诊!  

 

  看到这些,你是否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一个暑假已经过去,难道你还想落后别人吗?变美的道路上你追我赶,眼前的机会不会再来需要好好把握,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