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卫快讯 >> 正文

医卫快讯

美年大健康援鄂医疗队200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江苏消费网 (2020-02-20) 来源:美年大健康
阅读:

  2月20日,一架由民航总局指定的东方航空专机,满载200名白衣“战士”及100立方的保障物资,降落武汉天河机场。他们是来自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援鄂医疗队,也是少数被纳入国家统一救援计划的民营医疗机构专业医疗队。作为增援力量,他们将对口支援武汉市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6个辖区,为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及社区医院提供医护支持。

  

 

  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为200名援鄂医护人员送行

 

  2月13日,作为中国预防医学龙头企业,美年健康发出紧急动员令,征召300医护精锐增援武汉,号召医护人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以过硬举措和专业行动投身武汉抗疫攻坚战。短短4小时,700人报名,21小时内,2672名医护人员请愿出征。

 

  据介绍,首批增援武汉的200名美年健康白衣战士,来自全国美年、慈铭、美兆、奥亚3万余人的医护团队,本着选优选强,骨干为选,医护合理,新老组合原则,精选而出。他们中有参加过非典战役的退役军医、丈夫已经在火神山医院奋战的护士、原著名三甲医院的ICU医生等等,其中女性比例达80%。

 

  20日上午,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上海市主委蔡威,闵行区区长陈宇剑,上海卫健委副主任张怀琼等领导,与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副董事长郭美玲、总裁徐可一起,在出征仪式上为“逆行”的勇士们授旗、送行。

  

 

  据了解,为保障即将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安全,美年健康组织了7场次的专业轮训,医护人员现场练习穿脱防护服、新冠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及职业防护知识等。

  

 

  队员们在医疗质量领队的辅导下练习如何熟练穿脱防护服

 

  据悉,此次随机运输的防护及生活物资共计100立方,包括从日本、新西兰空运的医用防护口罩,护目镜,防护服、隔离衣等,每位队员还配备了一个30斤“暖心礼包”。

  

 

  200名美年健康白衣战士抵鄂后,将汇入全国增援湖北的3万余医护大军,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在抗疫攻坚战中共同守护人民健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