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再获殊荣 南医大友谊医院连续四次高分通过JCI认证
江苏消费网 (2022-05-23) 来源:南医大友谊医院
阅读:

  前不久,南医大友谊医院以高分通过 JCI 复审,再次获得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的认证。这是继2013、2015、2018年三次高分通过JCI认证后,该院第四次获得这一殊荣。

  JCI 认证是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国际部(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专门为协助世界各国优秀的医院融入国际质量评审和保险系统而设计的认证体系。核心是保障病人的安全,灵魂是质量技术的改进和提升,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是世界公认的医疗质量管理“金标准”。

院领导与JCI评审专家进行视频交流

  此次 JCI 复审于10 月 12 日开始,使用的是 JCI 评审全新的第七版标准,涵盖十三个章节、299条标准、 1268条衡量要素。第七版国际JCI认证内容之详细、评分之严格、标准之精细、认证通过之难度是超乎想象的。在四天的评审中,检查官运用文件审查、深度访谈、系统追踪和病人追踪等多种方式,对该院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医疗服务、药物系统、院感监控、质量指标、员工资质、设施情况、科研项目、医学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和综合评估。本次高分通过也再一次对该院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进行了高度正名。

医院接受JCI评审团在线考核

  医疗质量是友谊人不变的初心与目标,在同一种道义的指引下,反思、行动、检验、再反思,如此周而复始,循而向前,通过借鉴国际、国内公认的标准,该院不断内化、吸收成为自己的特色:视品质与安全为灵魂,举全院之力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照护与优秀的体验。

  习惯早已成自然,回看JCI八年路,该院的行动一言以蔽之:“不论哪种证书,它终有一个期限,但唯有改变,唯有与时俱进的发展,源远流长、生生不息,最终细化为医院每一个环节知、言、行的和谐统一,领导团队与员工队伍的步调统一,医院发展与求美者需求的内在统一,这才是评审或者评鉴真正的精髓所在。”

  JCI认证的“金质证章”固然重要,但是该院更看重JCI认证过程中的进步。未来,该院将继续以通过JCI认证的高标准严于律己,让服务更规范、管理更科学,从而为求美者提供更科学、更便捷、更安心的诊疗服务,实现求美者利益的最大化,为建设健康美丽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