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智能家居 >> 正文

智能家居

怕甲醛?要个性?请选索菲亚
江苏消费网 (2018-08-08)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3日,在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上,索菲亚全屋定制展位中现场工作人员身上的标语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注意。在索菲亚展位中,很多消费者向现场工作人员或咨询登记或付款支付或参与砸金蛋活动,各式各样,异常热闹。


  索菲亚在南京已有十七年历史,这十几年的发展也让索菲亚从单一的索菲亚衣柜走向了多元化。博览会现场的戴经理向我们介绍,索菲亚产品包括索菲亚衣柜、索菲亚全屋定制、法国司米整体橱柜、米兰纳木门等等。索菲亚凭借其产品的环保性和人性化设计的全屋定制、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保障体系,不论是从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方面,还是从客户认可度、市场满意度方面,在行业内都属于领跑地位。

 

  怕甲醛 选索菲亚就对了

 

  众所周知,家装产品环保与否事关家人身体康健,因为它们与人相伴、接触频繁。曾经有过因装修污染致住进新房刚几个月的母子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惨剧。因此,装修家居是否环保、合格,至关重要。

 

  博览会现场,索菲亚工作人员所穿的工作服上的标语很醒目:怕甲醛,选索菲亚就对了!“我们敢把这句标语穿在身上公示给大家,既是对索菲亚产品环保性的一种自信,也是对消费者关心的环保问题的承诺。”戴经理向我们举了两个例子,2017年,索菲亚装修了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的婴幼儿的病房、产房及重症监护室,同年在南京市儿童医院肾脏科的小儿游戏室里也装修了索菲亚的定制产品。“选择索菲亚,相当于将符合新生儿环保要求的柜体装到消费者家里。”

 

  好拿、好找、好放、不复乱——索菲亚“海纳百穿”收纳体系


  索菲亚全屋定制倡导“懂空间,会生活”的定制理念,可以根据不同房间的层高、墙宽等进行设计,做到无缝贴合,最大程度利用房屋空间;还可根据消费者的审美、使用需求、高矮胖瘦等的不同,人性化设计,定制不同的装修方案。“有1000个家庭就有1000个定制方案,索菲亚完全可以按消费者的需求,由专业的设计师为他们量身定制。”戴经理称,例如挂衣杆的衣通,放置的位置是经过研究人体特征后设置的,消费者可以轻松拿到挂着的衣物,不至于太高够不着或太低影响整个使用空间。

 

  索菲亚全屋定制的“海纳百穿”系列,是空间利用最大化和人性化设计的一个典型,好拿、好找、好放、不复乱。特别是收纳窄柜——索菲亚最经典的产品之一,也是非常受女士欢迎的一个高功能性设计,所有的小饰品、小物件,比如戒指、耳环等都可以在此找到它们的专有位置,避免了零碎东西无处放、易丢失的问题。它的拐角空间设计也很独特,避免了常规装修中拐角空间浪费的问题,并且在拐角空间的承重门两边各加了一个储存空间,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我们做过一个试验,这个拐角空间可藏8个人,平时可以将换季的衣物等不常用的东西放置在此处。”戴经理称。

 

  “海纳百穿”系列还根据消费者的使用频率进行分区,分为常用区,即是随手就能拿到东西的区域;较常用区,即是弯腰可拿到东西的区域;不常用区,即是当季用不到的区域、伸手够不到的区域。并且还根据使用人的不同分为女士使用区、男士使用区和公用使用区,充分提升生活的方便度。

 

  值得一提的是,索菲亚的X计划系统,在索菲亚全屋定制中的每块板件上都有特定客户的专有订单号,客户等待产品安装的过程中随时可以查到订单的进展程度,比如是否下单生产、是否排安装、是否到目的地等等。每一项服务,都展现了索菲亚时刻将用户放在首位的要求。


  秉承“一单生意一个朋友”服务理念的索菲亚,始终践行其6s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舒心的服务和环保的产品。目前在南京已经拥有成千上万的客户,这些客户也变成了索菲亚的粉丝、老朋友。在未来,索菲亚将继续保持这种优势并不断创新、超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