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广场 >> 正文

家居广场

扬州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火热进行时
江苏消费网 (2019-09-19)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传递绿色、环保、健康理念,给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家具产品,推动家居绿色环保的发展,9月9日,扬州市红星美凯龙商场开展了绿色环保周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商场的经营户以及红星美凯龙的消费者共同参与。

  

 

  商场总经理助理汤军总出席活动并致辞

 

  “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比赛号声响起,一场全民参与的绿色健康跑正式为本次系列活动揭开帷幕。建材馆东门的起跑线处,扬州润扬商场的各路参跑精英们满怀着热情,向着终点跑去。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女组的前三甲陆续出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赛人员不仅展现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也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绿色环保,红星美凯龙商场特意邀请了消费者以及商户来参加“绿色环保家装大讲堂”专场活动,通过专业的老师讲解家装知识,让现场的市民朋友能够了解家装中需要注意的关于绿色环保的知识。为透彻解析绿色环保的概念,在大讲堂活动结束后,主讲人还邀请市民朋友参观商场的绿色展陈。通过对绿色展陈现场讲解,让市民朋友对绿色环保的材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自己今后家装选材方面积累了经验。在雅兰床垫展厅,市民朋友通过现场接触产品、了解产品的性能质感材质等,现场体验试用雅兰床垫试用品,纷纷为舒服的体验感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为消费者构建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打造环保生态的家居理念一直是红星美凯龙的宗旨。扬州润扬商场也将借绿色环保周正式开启第四届国际家居节,将健康环保的产品推送给千家万户,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