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江苏平安产险: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3-14) 来源:江苏平安产险
阅读:

  近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全面启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通过线上教育宣传引导的方式,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强化消费者消费安全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支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江苏省银保监局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发挥科技优势,全面推出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稳定顺畅的服务。针对疫情期间的理赔处理,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开通7*24小时应急热线与理赔绿色通道,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好生活APP以及以及平安E启宝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服务平台,启动特案预赔服务,并针对疫情推出取消药品、诊疗项目、定点医院等五大限制,全力保障施救。

  同时,为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截至3月11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为全省近4万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客户可在“平安E企宝”小程序在线享受投保与理赔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发挥保险保障和科技应用优势,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争取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