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中国人寿:为爱托举,让爱延续
江苏消费网 (2020-10-16)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人到中年,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背着老去的父母,抱着年幼的孩子,牵着相守的爱人,在人生的道路上负重前行。然而,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当不幸降临,中国人寿不会缺席,用承诺和行动托举起破碎的家庭,重新出发。

  

 

  扬州的李先生原本拥有一个平凡而幸福的家庭,然而这一切都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戛然而止。2020年9月,李先生由于交通事故不幸身故。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的家人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不幸中的万幸,同年2月,李先生曾在中国人寿业务经理的推荐下花365元购买了一份“国寿保”保险,在线申请理赔后不久,李先生的家人就收到了30万保险金。“没想到只花了365元,却能得到这么高的保障!”李先生的家人由衷感慨,这笔保险金一如李先生温暖的大手,牵着深爱的家人继续人生的长路。

 

  无独有偶,盐城的刘女士看着手机中到账的108万保险金,难掩眼眶中满满的热泪,曾经那个总是为自己遮风避雨的丈夫好像又回到了身边。

 

  刘女士的爱人李先生曾在中国人寿投保过多份保险,包括康宁终身寿险、盛世传家终身寿险等。2019年5月,李先生因上腹部胀痛不适入院,不幸被确诊为胰腺恶性肿瘤,当月他们便收到了中国人寿22万元的重疾理赔金,帮助他们坚定信心,勇斗病魔。但天不遂人愿,2019年11月,李先生还是永远地离开了深爱的妻子。沉浸在悲痛中的刘女士一直以为丈夫购买的保险在身故后仅退还保费,也迟迟未申请理赔。今年9月,重新振作起来的刘女士带着保单前往柜面咨询退保事宜,细心的客服人员连忙联系保单销售人员,一同前往刘女士家中解释险种保险责任,协助整理理赔资料,并于当日报案。隔日,刘女士便收到了死亡保险金1081878.94元。

 

  刘女士对中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连连道谢,“大公司就是服务好、有担当,值得信赖!”有了这笔保险金,李先生的爱将会换一种方式延续,继续为他的爱人遮风避雨。

 

  中年人的世界有许多压力,但这些压力的来源都是对家人的爱。一份中国人寿的保单,能让不幸的变故来临后,延续这份深刻的爱,让家的前路依旧明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