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民国保单展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1-19) 来源:太平人寿
阅读:



 

  11月18日至11月19日,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了民国保单展览活动。据介绍,这是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第一次举办老保单专题展览,现场通过珍贵的民国老保单的原件陈列,充分展现了中国太平辉煌的发展历程,展品具有很高的史料价值和收藏价值。
 


 

  1929年11月,太平水火保险公司由当时有名的"北四行"之一的金城银行独资在上海创建。周作民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以“太平保险、保险太平”为宣传口号,以“太极图”为司标,经营水火保险业务。1934年后,它开始集团化经营,并逐渐发展为解放前我国规模最大的华商保险企业之一。

  1956年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太平保险停办国内业务,专营港澳和海外保险业务。2000年,在港交所上市,是我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保险企业。2001年,以太平品牌在境内复业。2009年,统一“中保”“太平”“民安”三大品牌,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2011年底,列入中央管理,升格为副部级金融央企。2013年,完成重组改制和整体上市,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太平传承着红色基因和民族血脉,立足香港,跨境经营,服务全球。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太平快速发展,2019年,中国太平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0亿元,总资产突破9000亿元,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4万亿元,已经成为一家拥有50多万名内外勤员工、24家子公司和20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的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



 

  进入新时代,中国太平坚持“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发展导向,确立了新时代发展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积极投身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创新中国等战略,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促进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与国家、客户、伙伴、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