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明日将召开重疾新政解读暨择优理赔发布会
江苏消费网 (2021-01-08) 来源:太平人寿
阅读:

  2020年11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举办的通气会统计数据显示,本次新政调整受影响人群超2亿人次。


  为充分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于2021年1月9日召开重疾新政解读暨择优理赔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特邀2007版《重大疾病保险疾病定义规范》、2013年中国保险行业标准《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与代码》、《重大疾病保险疾病定义规范2020》修订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金融运营服务中心首席医务师——医学博士杨新文博士,对新政进行权威解读,旨在让更多客户了解重疾新政的变化及太平人寿相应的举措。

  同时,太平人寿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特推出择优理赔方案,对于被保险人于2020 年11 月5 日(含)之后初次确诊保险产品条款中约定的重大疾病,在客户申请重大疾病理赔时,可基于2007 版重疾定义或2020 版重疾定义,择优选择有利于客户的疾病定义标准作为赔付依据(择优理赔方案适用范围为本公司已售的所有使用2007版重疾定义的重大疾病产品及2007年以前销售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详细细则以公司公告为准),充分保障客户权益。(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