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春暖花开与自然拥抱 太平人寿江阴支公司开展户外拓展客服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3-31) 来源:太平人寿
阅读:

  春天像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复苏,树木抽枝发芽,鲜花张开笑脸,大地披上绿装。近日,太平人寿江阴支公司联合太平人寿无锡中心支公司运营客服部户外拓展客服活动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明媚的阳光,让现场的业务伙伴和客户发自内心的喜悦,城市外的田园间,一批城市间忙碌的人们放下忙碌的节奏来到这田园间手拉手一起做着游戏,齐心协力在农家土灶头上做美食,你切菜来她配菜,他掌勺我来烧,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邀请了新老客户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栖息,放松心情,放飞自我,通过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服务客户。

  美好的时光终是那么的短暂,此活动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落幕,不仅服务了客户,也让代理人和客户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希望下次还能继续参与此类活动。(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