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徐州
江苏消费网 (2021-07-02) 来源:平安产险
阅读:

  为传承长征精神,助力乡村振兴,6月30日,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系列活动走进徐州丰县宋楼镇魏庄,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助力魏庄特色产业发展,为提升乡村数字党建设施提供资源支持。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包旭、宋楼镇党委副书记张怀明、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涛辉、平安产险徐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军军、副总经理尹静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包旭发表致辞,张怀明对魏庄村自然环境等情况进行介绍,魏庄村土地肥沃,农业以水果种植为主,以木材产业为辅,特色产业为蒲公英种植及加工。

  王涛辉表示,企业发展再大,也要依靠党的领导,企业发展再好,也要依靠村镇领导的支持,企业走得再远,也要依靠父老乡亲的关爱与关心。党建共建点的成立,后续会促进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与魏庄在水果品牌打造、农产品溯源、农产品帮销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探讨与合作。

  

 

  在“乡风文明100”党建共建揭牌仪式上,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为魏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了电脑、办公桌椅等设备,助力基层党组织传递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表示,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保险初心,把长征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时间追踪,用保险能力、科技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