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带您领略广袤之美
江苏消费网 (2021-07-06)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遥远的西境边陲,是谁往返荒漠戈壁、穿过漫漫岁月,数十年如一日地服务垦区百姓?

  偏僻的山间村落,是谁披星戴月、不辞辛劳,为独居的老人送去温暖和安心?

  崎岖绵延的山路上,是谁满怀爱心地为云端小学的孩子们注入梦想和希望?

  多年来,中国人寿持续深耕县域市场,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建立了强大的分销和服务网络。2020年启动的“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更是吹响嘹亮的新号角,将更多优秀的人才、优质的资源源源不断地输入到县域乡村辽阔无垠的大地上,众多标杆人物、示范乡镇不断涌现,他们扎根基层、服务县域,为县域发展和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2020年,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在全国开展220余个大病保险项目,覆盖3.6亿城乡居民;在全国33家分公司开展老年人意外险业务,承保超过5000万老龄人口,累计赔付金额约12.7亿元。

  中国人寿推出“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系列宣传片,讲述国寿人在天南海北、田间地头服务民生、勇担责任的故事,《广袤之美》便是其中的第一篇章。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