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工伤保险宣传进一线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用行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21-07-08)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为落实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为民服务,7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与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泰乐医疗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在南京地铁施工现场进行了工伤预防宣传及工伤保险知识普及,并为地铁建设者送去了清凉礼包。

  据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鹏介绍,围绕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全省保险机构都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近年来,江苏保险业的服务已深入到了全省人民生活的各领域,较好地发挥了保险的社会管理职能。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健康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毕玉祥向与会各方介绍了公司在打造“医、养、康、护、保”综合服务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全省率先开展工伤预防宣传服务的经验做法。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南京市重点工程地铁9号线汉中门大街施工现场,向冒酷暑、战高温,正在一线作业的地铁建设者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清凉礼包等慰问品,并向他们发放了工伤预防宣传折页,结合全国第20 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集中宣传保险理念,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施工人员工伤预防和健康防护意识。

  近年来,中国人寿坚持党建引领、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民生,承保了全省40多个基本医疗统筹地区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参与经办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服务,在全省7个地市开展长期护理保险项目,为江苏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活动宣传的工伤预防项目已在全省7个地市开展,其中南京、泰州实现了全市职工全覆盖,主要服务内容涵盖工伤调查、费用审核、健康宣教、培训等多个方面,多措并举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有效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减少经济损失,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