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太平人寿获评“2021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21-11-12) 来源: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11月9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正式开启。在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太平人寿获评“2021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2021年,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加速,太平人寿以集团公司“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发展要求为核心,始终围绕价值创造,夯实健康发展的根基,一方面保持主要经营指标的稳定成长,一方面积极引入新科技、全面融入大健康产业格局,开拓高质量发展空间。获评“2021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正是对太平人寿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肯定。(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