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211”风控服务——平安产险助力企业提升预防技能
江苏消费网 (2021-11-18)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211”风控服务是安责险事故预防技术的重要服务措施,为企业提供两次隐患排查,一次安全培训,一次安全评估。经过3年的沉淀,“211”风控服务已经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统一化的服务形式,进而深化安责险投保企业的风控服务,有效提升企业风控管理水平。

  安责险专家如同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常州某家具有限公司进行“211”风控服务。本次服务专家现场排查了8条隐患,其中企业在干式除尘系统未规范设置锁气卸灰装置,根据《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符合重大隐患,极易造成火灾、爆炸等,按照规定发现重大隐患必须停产,一旦发生爆炸,企业直接经济损失可能上百万。

  这时企业开始泛起了难处,因为企业多数产品出口欧美市场,因国外疫情的原因,企业今年来呈现负增长现象,资金压力极大。整体除尘系统的改造对于现在的企业来说是一笔不菲的费用。得知此事后,平安产险常州公司连同多位高级别专家再次“会诊”企业重大隐患问题。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和数据测量,专家组给出了最优的解决方案,进行局部设备改造,从而达到符合标准的要求,有效防止重大隐患事故的发生,为企业防止了百万级别的损失,又保障了企业持续生产经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