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三届“太平客户节”在江苏火热开启
江苏消费网 (2022-07-17) 来源: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7月17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盛大开幕。本届客户节由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统筹安排,活动聚焦“真心挚友”、“贴心管家”、“知心伙伴”三大板块,“太平好服务”、“太平高科技”、“太平新医养”、“太平好生活”四大篇章,全面呈现中国太平从保险、科技、产品、医康养等方面开展内容,为客户提供多种类全方位的美好服务体验,致力于让客户的生活更安全、更健康、更幸福。

  此次开幕式由中国太平与凤凰网、中国银行保险报携手共同举办的线上开幕式,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太平的优势和品牌实力。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也在当日同步拉开了客户节活动序幕。南京市玄武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娟、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金虹、南京大学教授杨波,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太平小镇梧桐人家、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太平养老江苏分公司、太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相关领导,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室及相关工作人员,太平人寿南京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及获邀嘉宾、客户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客户节开幕式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南京电视台柳溆作为主持人,首先现场通过云平台直播的方式给大家带来太平人寿服务白皮书、科技、医康养的发布仪式。

  接着由太平人寿机构领先南部区域总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倪波现场致感谢辞,感谢此次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以及长期支持和关心太平人寿发展的各界朋友,同时介绍了本次客户节的亮眼服务与活动。倪波表示,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在客户节期间推出一项项卓尔不群的服务,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努力回馈广大客户朋友们对太平的厚爱。

  随后,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金虹致开幕辞,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关注家人的健康与家庭的保障,对于幸福美好的生活有了更多期待;同时,随着我国人均预期寿命的快速增长,“保险+大健康”的服务体系已成为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发展重点,希望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多样化、差异化、品质化的综合服务需求。

  之后,由“梧桐长者吉他乐团”带来精彩的吉他演奏演奏——《梦见家和母亲》。“梧桐长者吉他乐团”是一支由入住梧桐人家的长者们组建的乐团,他们平均年龄74岁,专程从梧桐人家来到现场为客户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的演奏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演奏结束后,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场就当前社会老龄化、少子化、劳动力减少等问题的长寿论坛,由南京大学金融学博士杨波、梧桐人家入住长者施亚德、太平人寿健康保险部王瑞莹、太平产业康养营销部副总经理钱翎4位嘉宾,共同探讨老龄化现状、趋势及资源需求,让大众了解长寿时代背景下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中国太平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式的隆重举行,预示着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牢记使命,继续利用公司平台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深挖客户需求,举办更多更好的服务活动回馈广大客户,与客户共同开启大平美好生活新篇章!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产品、服务、科技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客户节为主线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长周期、有温度的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此次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户节活动现场嘉宾众多,南京大学、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玄武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读者杂志、中国金茂、红旗轿车、中国银行保险报、凤凰网、新华社、环球网、中宏网、龙虎网、知乎、现代快报、中国江苏网、江苏商报、江南时报、江苏消费网、苏讯网、扬子晚报、南京日报、南京晨报、紫金山新闻、太平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太平养老江苏分公司、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