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9-23) 来源: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响应监管号召,紧紧围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活动主题,充分发动公司内外勤,于9月开展2022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01积极开展金融知识线上宣传活动

  江苏分公司在省公司和各机构职场电子屏、广告机常态化滚动播放海报图片,并张贴宣传海报、横幅,设置消费者教育宣传专区,使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惠及更多社会公众。

  分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集中发布相关的推文,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02积极开展金融知识线下科普活动

  江苏分公司在遵守地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线下宣传活动。

  常州中支在汇鸿商务广场设置宣传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重点针对老年人、新市民等重点人群进行宣传讲解,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

  淮安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线下宣传活动。针对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农民工等等重点人群,充分考虑受众群众的文化、受教育水平、年龄及职业等,做到宣传内容通俗易懂、对象精准普及。

  泰州中支公司走进泰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开发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向公司职工发放《保险知识普及手册》讲解如何防范金融风险,引导企业职工理性投资,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03针对老年群体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镇江中支人事行政部联合大港街道瑞鑫社区兴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专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镇江中支以“老年人防诈骗案例”为切入点,讲解不法份子利用投资养老服务、销售保健品、宣传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等常见的养老诈骗案例,提醒中老年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切勿贪图便宜,树立安全思维,提高防范意识。通过此次讲座,让社区老年人及时的了解到很多防诈骗、防非扫黑等知识。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及时提醒家人和朋友。

  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点工作之一。大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多渠道、 多形式、多内容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升客户及民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为构建绿色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贡献。(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