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小画笔 大未来”第十三届国寿小画家江苏赛区开画啦
江苏消费网 (2023-05-10)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5月6日,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美育活动江苏赛区正式开幕。上市二十年来,中国人寿始终坚持做美好生活的“守护者”,美丽祖国的“建设者”,长期致力于推动儿童美育事业的发展。经过深耕培育,已逐步形成涵盖知识普及教育、助力文化振兴的少儿服务品牌。 诚如蔡元培所言,美育之目的,在陶冶活泼、敏锐之性灵,养成高尚纯洁之人格。美育的重点在于以技艺为桥梁,坚持“以人为本”,将审美的理念渗透于各个学科、生活的方方面面,培养孩子良好的审美感觉和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使他们最终成为拥有较高审美趣味、审美品格的人。

  

 

  本届活动以“牵手国寿,数绘时代”为主题,面向3至16周岁的少年儿童征集作品,作品形式主要分:软笔绘画、硬笔绘画、版画、水墨画、书法、综合材料、数字绘画七大类。今年的国寿小画家活动有六大看点:

  一是权威合作,专业指导。活动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主办,特邀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书画家协会做为学术指导单位。

  二是创作有礼,妙笔生花。报名上传作品至“国寿小画家”平台且审核通过的小画家,将有机会获得创作有礼1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数字绘画作者还将有机会获得线上数字证书存证。

  三是艺术课堂,共话美育。开设“艺术云课堂”,邀请美术教育专家、青年艺术家,通过直播的形式将博物馆趣味课程、艺术手工课、日常美育知识等普及大众。

  四是艺术回山,美丽乡村。启动“艺术回山走苏乡”公益计划,打造美育阵地,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五是科学之路,绘梦童行。开启科普研学之旅,激发少年儿童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科学与艺术素养。

  六是诸多奖项,闪亮画展。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书画院专家组共同评选优秀作品,有机会在全省画展中展出。全国线上打榜活动,评选月度人气奖和月度佳作奖,颁发电子证书同时参评年度最佳作品奖。

  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参加:

  方式一:登录“中国人寿寿险”App,点击底部菜单“我的”→“国寿小画家”报名并提交画作。

  方式二:微信搜索“中国人寿股份江苏省分公司服务号”,点击底部菜单“精彩同行”→“国寿小画家”报名并提交画作。

  方式三:咨询您身边的中国人寿保险销售顾问参与活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