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投诉公布 >> 正文

投诉公布

购买航天神迪电动车后的三个问题
江苏消费网 (2009-10-21) 来源:本网投诉中心
阅读:

投诉者情况
姓 名
吴卫华 电 话 138516*****
地 址 email cardwwh@sina.com
投诉类别 旅游/交通运输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 航天神迪电动车的一些问题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投诉内容(事实 时间、地点、人物及事情起因、发展、结果)
我08年8月买的神迪的电动车,跟(航天神迪陆虎电动自行车,48V,12A,2180元
)这一款的外形差不多.
问题一:
骑行一个月后发现座垫下部开裂,更换了.换了新的还是用了一个月左右,同样的症状出现.而且此座垫只包三个月.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个人认为是设计上的缺陷.这款车子的电池是装在座垫下方的,从座垫到电池盒有一段距离,这个里面是空的,所以只要座垫上有了重力就产生塌陷,最后的结果就是座垫底部开裂,估计这也是为什么座垫只包三个月的原因!

问题二:
08的11月份左右,骑行到鼓楼医院附近,发现电机产生轰鸣声,但是车子不能继续前行.打电话到售服中心52218907,告诉我已经下班了,没有办法安排车子到现场维修,只能由我自己想法或推行到中华路进行维修.朋友们想想,这个车能打的送到售服中心吗?答案是不可能!后来我只能是咬着牙从鼓楼一直推行到中华路,好的是售服中心确实留了两个师父在那边等我,这一点还是要谢谢的!经检测,电机线路接头碳化,导致电机缺相不能正常运行!重新绞接了一下,问题解决了!这样的故障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在选用接头的时候用材质比较好的接插件是完全可以降低如此事情发生的概率的.请厂家予以关注!

问题三:
上周末(9月9日)骑着电动车外出,在秦淮河边找好的钓鱼位置(声明:是景观路不是泥巴路),突然,喀嚓一声,人差点摔倒,车子完全变形,扶正一看,吓一跳!电动车的后轮大架竟然断了!(本人喻其为"电动车断裂门")打电话到售服中心52218907,告知人已经下班,无法外出抢修.我告诉接电话的师父,是大架断了,这是很危险的事情.师父非常坦然的跟我说了一句:不就是大架断了吗,算什么事故呢.拖过来重新给你焊一下就好了!
我暗自庆幸:幸好是骑的电动车,幸好当时骑得慢.如果是汽车,或者我骑电动车的速度比较快,那后果是什么样的,我就不能想像了!我不知道会不会还像接电话的那位仁兄说的一样:这算什么事故呢! 电话中跟我讲好,第二天上班后安排面包车过来把车子拖到售服去维修.到今天发帖时为止,尚未有售服的任何一人跟我联系!估计原因就是这个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综上:航天神迪电动车的问题应该不算少,售服应该不算好!需要改进的还很多.要真正做好一个品牌,做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你们需要做的还很多!

最后建议:要买电动车的朋友,你们可以再多方考查一下,也可以到马道街32号去实地看看,如果售服量太大,我劝你们还是换个牌子考虑考虑.售车点只有两家,售服点全城仅此一家.买了后患无穷!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