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排行 >> 正文

新闻排行

三月二手车交易量有所下滑 整体价格走低
江苏消费网 (2012-03-20) 来源:新京报
阅读:
上周,记者走访了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及部分经纪公司,发现相较于2月份二手车交易的火爆,3月份至今的二手车交易量有所下滑,收车价格走低,整体销售状况趋缓。

  价格仍将走低

  “整体销量与一二月相比,下滑了20%左右,售价也有小幅下滑。”北京汇丰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经理哈建晨介绍,“2月份整体价格还能维持在去年年末的价格水准上,因为春节前后买车的消费者比较多,市场要好一点。现在随着购车人减少,车价也跟着往下走了。”“3月份二手车交易还维持在一个比较稳的状况,4月份可能会稍微再下滑一点。”哈建晨介绍,“但五一左右应该会有个小高峰。”

  目前市场热销车型仍以中级车为主,价位多在10万—30万元。主流品牌车型依旧保有一定销路,如CRV和奥德赛、卡罗拉、花冠等10万元左右车型。

  高端车库存量大

  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市场上40万元以上的高端车销量不佳,有较大库存。同时,伴随售价走低,越高端车的价格下降越明显。“比如40万元以上的车,3年以上的比2月份下降了5%;6年以上的下降至少10%”。一位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部分价格偏高的车型,即使本身利润较低,但由于销量大,经纪公司也会多收。

  此外,目前旧车货源还是比较紧张,不能维持满仓,库存量基本保持在80%左右。

编辑:杜澄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