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满意消费长三角”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预备会在嘉善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9-08-1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8月15日,2019年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预备会议,暨美丽乡村放心消费活动在浙江嘉善县召开。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镇江市,浙江省嘉兴市、湖州市,安徽省宣城市,上海市青浦区的消保委(消协)的单位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交流了各地在美丽乡村放心消费方面的创新、特色工作,探讨新消费时代的消费维权长效监管机制,提出了以“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为契机,共同打造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全新格局。

  

 

  会议围绕加快环太湖区域智慧维权网络平台搭建、青浦年会主题、推进消费维权义工社会化等问题展开磋商。同时,发布了老字号品牌放心消费保护“十大”举措,并签订协作会议备忘录。

  

 

  据了解,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年会起于2008年。通过会议,促进环太湖毗邻城市在消费维权领域的不断深化合作,树立长三角地区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有效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跨区域解决率,为消费者去带来更多的便利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