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用爱心灌溉公益之花
江苏消费网 (2019-10-24) 来源:本网
阅读:

  

 

  以创新拉动企业发展,以服务打造品牌形象,10月2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放心消费及健康养生知识普及活动在南京市建邺区游坊城开展,吸引了周边社区的百余名居民参与。

  

 

  益丰大药房开展了现场义诊,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接受现场咨询。工作人员王梦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讲述了糖尿病、高血压、皮肤类疾病等秋季高发症保养的注意事项,引导现场居民“秋收冬藏”,用正确的养生知识呵护自身及家人身体健康。

  

 

  江苏消费网消费教育特邀宣传员、安利(中国)资深营养顾问朱凯向居民科普了秋季养生6大要诀——吃得快、说得快、走得快、睡得快、醒得快、排得快,指导现场的老年人适量运动、科学保健。

  

 

  江苏消费网旅游诚信联盟负责人李治平历数近年来全国范围内的消费欺诈事件,劝导现场观众警惕低价游背后的陷阱,从正规旅行社签约消费。此外,在遇到消费欺诈时,要积极搜集证据,及时向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江苏消费网等机构申请维权。

  勇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爱心。据悉,江苏消费网已成功举办24场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