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

建邺市场监管局:战“疫”不止 巡查不歇
江苏消费网 (2020-02-27)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在持续拉响 31 天“一级警报”后,江苏疫情防控调整为二级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随着企业复工复业的步伐加快,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畏难、不松懈,为维护市场秩序、支持复工复产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2月25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莫愁湖分局迅速召开紧急部署会,分管领导陶勇副局长对新形势下的联防联控任务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莫愁湖分局所管辖的市场属于防疫重点场所,市场监管干部一定不能掉以轻心,防疫工作不可松懈,越是防疫特殊时期,越要走出去,以确保市场安全稳定。

  

 

  联合出击  全线防“疫”

 

  针对莫愁湖地区老旧小区集中,沿街“九小场所”多,人流大、管控难等问题,莫愁湖分局在原有防控部署的基础上,与机关五支部携手组建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方案,实行网格互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对辖区所有经营户逐户排查,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疫情不止  战斗不息

 

  疫情防控工作组每天制定《日工作安排计划表》,各片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餐饮店、食品销售门店、药房、宠物店等经营场所等进行拉网式巡查和检查,同时结合做好食品核查、宣传复工备案、提醒及时年报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短期效果显著,长期效应持续。(李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