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富春江东街“网红”商家办“特殊店庆” 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
江苏消费网 (2020-05-1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往年店庆都是顾客酬宾,今年希望过的更加有意义。”近年来,随着吃货文化的不断流行,在全国各地,很多机构、商家都会在5月17日这一天举办各种类型的“吃货节”活动,来促进消费。建邺区富春江东街网红店“517龙虾馆”今年不做店庆,而是为沙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们送去价值约六千元的龙虾,将关怀与温暖传递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了解,建邺区富春江东街作为区街重点打造的餐饮网红一条街,经过多年来的的培育,吸引了“517龙虾馆”、“杨氏青龙虾”、“春燃烧烤龙虾”等一批在南京叫得响的品牌龙虾店云集,“龙虾一条街”也渐成气候。区街有关部门借此节日推进“四新”行动计划落实,携手属地企业商家提振消费信心、拉动消费复苏。而富春江东街各“网红店”开展各类促销和文化互娱活动的同时,仍自发开展活动,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517”这一天,除了是广大吃货的节日,也是全国助残日,而对于“517龙虾馆”而言,更有着特殊意义。“我是淮安人,淮安区号是0517,而且今天也是我们龙虾馆店庆9周年,疫情防控以来,经营受到一定影响,但看着医护人员紧张忙碌,总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想到在这一天对一直坚守在一线的抗疫医护工作者们致以敬意。”经理蒋仕芹表示,每年5月17日,她都会开展养老院送温暖、社会福利机构献爱心等公益活动,今年希望把这份爱心传递给在抗击疫情战线上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医护人员们。

  

 

  17日一大早,517龙虾馆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做起了准备工作,烹饪、打包、装袋……精心准备的优质小龙虾被打包装袋,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沙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们的手中。蒋仕芹表示,除了今天的活动,517龙虾馆还推出医护人员专享福利:所有南京市医务人员及医学院师生凭有效证件至517龙虾馆门店品尝龙虾,均可享受九折优惠。“只要我们龙虾馆还开着,优惠一直有效。”现场,医护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收到这份特别的“吃货”礼物,心里特别温暖。“吃完小龙虾,我们大家会继续坚守岗位,为守护群众的健康努力。”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卫生服务中心很多员工放弃假期、放弃与家人的陪伴,投身防控一线,而政府、属地企业、爱心人士给我们送物资、送鲜花、送蛋糕……一直与我们携手共克时艰,给我们以信心。”沙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范嵘表示,疫病无情,但大爱无疆,大家联防联控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促进城市复苏,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必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刘倩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