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昆山投放20万枚食安封签 打造健康安全新“食”尚
江苏消费网 (2020-08-2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记者薛庆元)点外卖担心配送过程中食品被打开或者被污染?近日,江苏省昆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美团外卖平台举办“新餐饮城市研讨会”暨食品安全封签投放仪式,发挥政企合作新动能,规范外卖行业发展,共同守护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昆山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应忠伟表示,昆山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互联网+大数据”的监管实践,加强市场监管部门与第三方网络交易平台的立体式共治,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明确责任、有效协作”的原则上,建立了政府推动、部门牵头、平台协同、网店自律、社会监督的社会共治体系,持续精准发力,全力打造健康安全新“食”尚。

  据悉,昆山市此次将发放20万枚食品安全封签,以有效提升网络食品质量安全。该食品安全封签采用一次性特殊材料制作,如被撕毁,将留下永久性痕迹。消费者可凭此确认餐品在配送过程中是否完好无损。如发现封签出现损坏,消费者可以拒绝收餐,还可以进行投诉。

  活动现场,昆山市市场监管局与美团点评共同就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战略合作签署协议。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