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同程集团位列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第29名
江苏消费网 (2020-11-12) 来源:同程艺龙
阅读:

  近日,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同程集团凭借稳定、良好的业绩表现,位列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家企业榜单第29名。

  

 

  在线旅游企业作为互联网的一支重要力量,一直是行业内关注的焦点。同程集团自2013年首次成功入选互联网百强榜单后,已经连续多年入选。2013年同程集团位列百强榜第74位,2016年上升至第31位,2019年再次上升至第29位。据悉,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美团、同程集团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随着中国基础设施的持续发展,旅游数字化新基建将为行业带来根本性的改变。传统旅游企业的角色正逐渐消退,他们在不断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一站式全流程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在加速旅游新基建的数字化、智能化。

  “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企业集团,同程集团将继续秉持‘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为平台用户提供快捷、精准、智能的出行服务。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加速数字新基建的布局,推动整个行业的线上化、数字化。”同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同程集团已经进行了诸多探索,推出了多项基于用户体验的智能化产品和创新服务。如,同程集团与内蒙古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构建内蒙古“互联网+文旅产业”新模式,推动内蒙古文旅产业发展,同时,承接了内蒙古兴安盟全域通项目,综合运用VR、3D、AI等技术为兴安盟搭建了一个“全域旅游+智慧出行”平台。二季度,同程集团进一步提升“慧行系统”的运算能力,从而有效提升用户出行的便捷性。同程集团还与酒店、汽车运营商以及旅游景区合作,深耕从线下到线上的多场景服务。

  同程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正式创立于2004年,致力于旅游全产业链布局。同程集团于2016年拆分为同程网络和同程控股两个板块,同程控股涵盖旅行社、金服、航空、资本等领域,是同程全产业链布局的核心板块。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于2018年3月合并为同程艺龙,聚焦交通出行及住宿预订业务。同程艺龙拥有两亿用户,是中国两大旅行平台之一。2018年11月26日,同程艺龙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同程集团生态体系内孵化出的第一个上市公司。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