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质量检查
江苏消费网 (2021-05-08) 来源:南京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保障大规模接种期间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南京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成立检查小组,开展疫苗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突出存储疫苗的冰箱、接种台小冰箱、保温箱等冷链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温度记录及报警装置是否完备;接收疫苗是否索取疫苗运输、储运全过程温度监测记录;对可能存在包装无法标识、储存温度不符合要求的疫苗有无采取隔离存放、设置警示标志等措施;应急处置药品是否充分且在有效期内等。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部门6个督查组已对市、区两级疾控部门和部分接种点进行了监督检查,各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完成对本区集中接种点、临时接种点和常规接种点的全覆盖检查。各级疾控部门、接种点均能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工作要求,严格疫苗质量安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