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苏省消保委联合省家电协会为老党员送清凉
江苏消费网 (2021-06-29) 来源:江苏省消保委
阅读:


  临近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有关要求,6月29日,江苏省消保委联合江苏省家电行业协会在南京共同开展了为老党员夏日送清凉的现场服务活动,具体由省家电行业协会协调格力、大金、海尔、海信、美的等品牌空调售后企业,安排空调维修人员上门为南京地区的部分老党员家庭开展空调免费清洗服务。


  清洗服务过程中,空调维修人员根据老党员家的实际需求,对其家中的挂机和柜机空调的过滤网等相关部件进行了细心拆卸和认真清洗,并进行了消毒杀菌处理。在清洗完毕装回空调后,维修人员及时擦除残留的灰尘和污渍,最后再提醒老党员开机,经测试正常运行后才离开。

  期间,针对部分老党员提出自家其他品牌空调能否清洗的问题,维修人员也给予积极回应,同样进行了细致专业的清洗服务,有效解决了老党员家庭的实际问题。

  据悉,此次为老党员夏日送清凉的上门服务活动得到了老党员家庭的普遍好评,他们对省消保委和省家电行业协会表示了真诚谢意,同时也对空调维修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态度给出了良好评价。(赵鑫)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