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信息要闻 >> 正文

信息要闻

弘扬苏商精神 江苏成立民营企业家宣讲团
江苏消费网 (2021-09-17) 来源: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阅读:

  新时代展现民营企业新作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指示精神、促进“两个健康”的实际行动,持续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助力宿迁市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9月16日,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宿商发展论坛在宿迁举行。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在活动介绍,通过基层推荐,江苏省工商联广泛征求意见,综合考虑年龄层次、行业领域、地区分布、性别比例等因素,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南京金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局副主席江楠等34人入选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

  

 

  “宣讲团服务于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是全省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共享资源、共用平台。”顾万峰强调,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要共同努力,不断完善宣讲团工作机制,充分用好、科学管好、共同建好这个平台,发挥好宣讲团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宣讲能力水平,保持宣讲工作的科学规范和生机活力。

  

 

  中共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爱国敬业、展现担当,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办好一流企业”中彰显爱国情怀;弘扬良善、回馈社会,严格守法经营,积极投身公益,主动回报社会,充分展示宿商良好的精神风貌;心系桑梓、造福家乡,多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多为家乡发展鼓劲加油、添砖加瓦,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中发展自己、成就自我。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宣读了江苏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成员名单。据悉,宣讲团将根据形势与任务的需要,采取专题式、讲座式、交流式、点题式等多种形式,进机关、进商会、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行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主持。省工商联、宿迁市政府、各设区市工商联相关人员,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全体成员和宿迁市企业家代表共约150人参加活动。

  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服,中国银行宿迁分行行长戴雪松,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在随后举行的宿商发展论坛上,分别作了主题宣讲和报告。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