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苏果超市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市场供应
江苏消费网 (2021-09-18)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
阅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做旺节日市场,满足消费需求,苏果超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多措并举保供应、惠民生、促消费。

  一是精心组织商品。在满足粮油米面、果蔬肉蛋等基本民生消费需求的同时,加大各类中高端升级商品的推广力度,充分满足品质消费需求。当前,已落实各类货源23亿元,可保证节日市场供应充足。

  二是开展惠民促销。投入近10亿元资源,开展丰富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如:“百余品类5折起”“会员消费满80返100代金券”“品牌常温奶消费满120返60元代金券”等,并打造“送礼、宅家、出游、婚庆、防疫”等主题场景,全力拉动节日消费增长。

  三是加强线上渠道。在线上平台打造中秋国庆线上专区,主推月饼、酒水、蟹券、水果礼盒等节礼商品,并开展“拼团预售”“直播带货”等专属活动,满足消费者线上购物需求。

  此外,苏果超市还推出“餐卡消费”“线上团购”等多种团购产品,并给予更多优惠政策和全程无忧服务,满足节日期间消费需求。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