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沪苏浙皖四地已商定 “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即将重磅来袭
江苏消费网 (2021-10-21) 来源:本网
阅读:

  长江三角洲作为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国家对其经济高质量发展寄予重托和厚望。自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成立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消保委共同努力、强化合作、优势互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长三角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体化,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服务长三角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党中央关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要求,2021年8月,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发布公告,决定开展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通过兼具公益性、公平性、严谨性和专业性的消费评测,以好产品催生消费新需求,促进后疫情时代消费市场恢复和发展繁荣。

  据了解,去年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就有计划推出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并以此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沪、苏、浙、皖四地消保委各自开展区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通过行业和技术专家组梳理筛选、消费者网上评测以及多领域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现场评测等方法,从文化传承、品质领先、消费引领、品牌美誉、产品创新和口碑传播等角度进行评测,产生各地特色伴手礼名录。四地消保委在历年评测入选的基础上,各再甄选出25款伴手礼,由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公开发布100款“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

  目前,长三角三省一市的特色伴手礼甄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最后哪些产品能登榜,大家拭目以待。(钟小雯)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