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发力城市夜经济,华润苏果发光夜市圆满收官
江苏消费网 (2022-07-27)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盛夏来临,城市夜间消费在不断演变出新,夜市已然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生活娱乐的消费新场所,为满足消费者生活休闲、放松的需求,7月16日至24日,华润苏果在南京、合肥、马鞍山、宿迁四城推出七场“不要EMO,要发光——华润苏果发光夜市”,夜市涵盖后备箱市集、逛吃摊位、游戏互动、露天电影、歌手驻唱等,在仲夏夜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消费体验。


 

  近日,记者来到华润苏果天元东路店,夜幕降临后,华润苏果发光夜市氛围浓郁,广场上小吃摊位、后备箱摊位、套圈、扎气球、歌手驻唱等项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参与。现场售卖的章鱼小丸子、辣炒年糕、水果捞、榴莲、烤香肠、凉粉、凉皮、啤酒、铁板鱿鱼、小龙虾等各类美食,得到了不少“吃货”的好评,套圈、扎气球活动让不少消费者直呼回味到了童年的乐趣。而现场播放的露天动画电影,更是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现场还邀请知名乐队到现场驻唱,并在网络平台直播,发光夜市浓浓的烟火气息,引得不少直播观众打CALL。


 

  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夜市的主题是——不要EMO,要发光!就是希望为平日工作忙碌的人们,提供一个轻松、有趣、充满烟火气的消费场景,用美食、娱乐活动来抚慰自己。希望来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这个氛围。夜市中的品类也都是备受顾客喜爱的新品。水果、茶饮、烧烤、手作DIY,各种摊位完全可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记者发现,除了夜晚散步的附近居民,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也很多。“我是在前几天的时候看到了苏果发光夜市的海报,今天特地带家里人过来转转,现场氛围很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一些,满足我们消费者休闲消费的需要。”来自合肥的章先生特意开车带着家人来逛夜市。除南京、合肥外,在宿迁和马鞍山的夜市现场,也同样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应有尽有,伴随着吆喝声和美食煎炸的滋啦作响声,人头攒动的夜市内灯光通明,构成一幅热闹的人间烟火图。

  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摊主”,年轻人都是夜市里的“主角”。参与南京华润苏果花生唐店场次的“摊主”朱峰和几个朋友精心布置摊位,展示和出售手打年糕、手工咖啡、文创T恤、胸针等特色商品。对于他们来说,参与夜市的最大乐趣并不是来自销售额,更多的是期待通过“兼职”摆摊,收获一群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小伙伴们。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苏果贴近消费需求,推出发光夜市活动品牌,融合小吃摊、后备箱、互动游戏、歌舞表演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通过四城联办,多点联动,为城市夜经济增添新活力,培育城市夜经济消费新场景,挖掘城市夜经济消费潜力,助力推进城市夜经济消费业态的发展与提升。”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