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打造全渠道消费,华润苏果“五折起”优惠引爆中秋市场
江苏消费网 (2022-09-06) 来源:苏果
阅读:

  中秋佳节将至,节日消费市场不断升温,为满足消费需求,华润苏果已经提前上架月饼、螃蟹等节令商品,并在9月8日至12日推出为期5天的百余品类五折起;会员限时购;线上满减等营销活动,以大力度优惠加码中秋市场,打造浓浓节日氛围。

  月饼轻装上阵,南北口味“同台竞技”

  在华润苏果奥体庐山路店,记者看到,占据超市“C位”的月饼礼盒价格基本在100—200元,单价超过500元的“天价月饼”难寻踪影,礼盒包装也是“再瘦身”,层数均不超过三层。除此之外,包装简约、口感多样的散称月饼售价多在6—15元。“相比于往年,今年月饼的包装设计精美但不显繁琐,价格也很‘亲民’,中秋节嘛,还是要吃月饼的。”不一会儿,家住门店附近的薛女士就挑中了3款风格不同的月饼礼盒。

  包装虽然“瘦身”,口味却是琳琅满目,如水果味鲜果月饼、奶黄味冰皮月饼、云腿松仁云腿酥等。来伊份推出与中国航天联名中秋礼“嗨皮到月球”星球酥,包括玫瑰荔枝、芋泥奇亚籽、奶黄芝士等潮流口味;小苏州的东方秋月礼盒中推出了麻油椒盐、南枣桂花、玫瑰豆沙等苏式特色口味,均让人眼前一亮。适合老人的低糖月饼也有不少选择。门店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推出美心、稻香村、冠生园、桃源村、来伊份、小苏州等47个品牌的255种月饼,既满足传统消费群体购买月饼的需求,也不断适应年轻群体的消费新需求。”


  引爆中秋市场,百余品类商品五折起

  除了重点节令商品外,华润苏果还重磅推出“百余品类五折起”大力度折扣活动引爆中秋市场。据了解,9月8日至12日,华润苏果精选百余品类商品打出5至8折的优惠,涵盖百货、日化、食品、日配、生鲜等高品质民生商品,如成人牙刷、毛巾、面膜、洗衣凝珠、床上用品等5折;粉丝、南北干货、杂粮、陶瓷、洗洁精、卷纸等6折;食醋、麻油、料酒、洗护发、沐浴露、香皂等6.5折;麦片、电饭煲、洗手液、洗衣粉、拖把、峰产品等7折;牛排、面条、方便面、螺蛳粉、自热火锅、花露水等7.5折;火腿肠、八宝粥、桃李、茶饮料、饮用水、保健品等8折。并同步精选20支大单品开展会员限时购低价促销活动。

  此外,为感恩老师及医护人员的付出,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即日起至9月7日,苏果会员凭教师资格证、医护证件(医院聘用证书/医生职业资格证书/护士执业注册证/医院工作证之一),即可在门店服务台领取68元抵用券一张,购正价商品满198元即可使用一张。


  全渠道发力,全方位满足顾客需求

  除了线下实体店渠道,华润苏果在“线上业务”“小区业务”“团购业务”等渠道也推出多样化活动。华润苏果线上平台除同步线下门店开展大促外,还在自有平台萬家APP以及饿了么、美团、京东到家等第三方平台开辟了线上专属玩法,包括实付满99返100元月饼券、满109减20、159减30、满199-40、抽中秋大额神券等精彩活动,享受一小时送货到家的贴心服务。

  小区销售将走进乡镇集市、企业内购会、红色驿站、小区等地,将中秋优惠商品送至消费者家门口,苏果优选小程序除常规开团商品外,还将增加社群劲爆价商品。中秋团购业务方面,华润苏果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客户量身定制了职工福利解决方案,包括实物团购、预付卡、提货凭证、线上电子礼品卡等多种福利方案,用心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