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促消费稳增长,华润苏果千家门店启动“国庆大放价”
江苏消费网 (2022-09-27)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国庆将至,节日消费需求不断升温。为响应政府号召,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高质量发展,华润苏果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庆大放价活动,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激活国庆消费市场。

  

 

  投放优质促销资源,撬动国庆市场

  华润苏果以“献礼国庆大放价, 5000+会员爆品直降50%起”为活动主题,推出“品牌满立减、爆品直降、会员限时购、十一抽奖活动”等多重活动,将优惠资源重磅投入市场。

  据悉,“品牌满立减”共有70余品牌参与其中,通过价格直降、满立减、多件折扣等形式让消费者享受大力度优惠。欧莱雅洗护发满199元立减100元、常温蒙牛、光明牛奶满99元立减20元、苏泊尔锅具满399元立减80元。爆品直降活动中,相宜本草面膜系列直降50%、御泥坊护肤八繁九制、小金瓶系列直降40%、心相印云感系列纸品直降50%、绿色溪谷洗护发直降50%等。

  “会员限时购”精选248支劲爆单品参与其中,如海天0金标生抽1.28L第二件0元;千禾鼎鼎鲜135特级头道生抽会员价27.99;华润五丰盘锦清香米会员价58.9;特仑苏环球精选纯牛奶会员价49.9;奥妙自然工坊樱花甜香柔护洗衣凝珠会员价24.99;法国雷沃堡酒庄雷沃·1785干红葡萄酒礼盒会员价99等。

  丰富消费场景,提升节日消费乐趣

  随着品质消费的兴起,高品质国货掀起“国潮风”,苏果专门开辟精品国货专区,如蜂花、美加净、相宜本草、云南白药、飞鹤、百草味、王小卤、东方树叶、狮子歌歌、拉面说、恒顺等知名国货品牌均借助国庆推出升级商品,让消费者体验一把新国货的魅力。

  此外,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苏果在节日期间还将开展“重阳节”主题商品展陈销售,激发传统节日消费。如妙可维全脂牛奶2盒16元、艾恩摩尔全脂高钙乳粉(调制乳粉)900g2袋110元、统一开小灶广式腊味煲仔饭两件44元、永和甜豆浆粉两件56元、德运全脂纯牛奶200ml*122箱90元等。

  十一期间,苏果各大门店还将举办幸运抽奖活动,会员购物满128元即可参与抽奖,单张小票限参与一次。奖品涵盖空气炸锅、苏果卡、乐扣保鲜盒等。为强化会员权益,10月1日-10月3日,会员全场购物可享3倍积分。此外,还有会员超值大换购、积分超值大换购等多样化活动。异业方面,华润苏果联合广州银行、交通银行、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品牌开展满额返、满减等大力度优惠。

  线上平台叠加更多优惠,安心宅家购

  为了方便“宅购”一族,华润苏果线上平台将在国庆期间火力全开。萬家APP、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苏果优选小程序等全渠道同步线下开展“品牌满立减”活动,还推出“满额返券”等专属优惠,如满额返券,9月28日至10月3日期间,萬家APP单笔实付满99返50;美团外卖满89减10,满109减25;京东到家、饿了么满99减10,赋予线上平台更多优惠和乐趣。

  节日期间,华润苏果推出“生鲜品类节”,如“肉品节、柚子节”,涵盖各类时令生果蔬、水产禽类。其中不乏华润苏果生鲜基地助农产品,如贵州赫章的阿西里西鸡蛋、湖北秭归的冰糖橙、伦晚脐橙、广西隆安县的甜香蕉、连云港的金公猕猴桃等,消费者在消费高品质生鲜产品的同时,也可以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