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护航夜间经济,保障食品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22-11-14)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记者从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区域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掌握餐饮环节的全貌,针对部分只在夜间营业的酒吧、KTV、烧烤等业态,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兴隆分局开展夜查行动,旨在实现业态监管的全覆盖,及时消除隐患。

  

 

  一是部门联动,与街道食安办联合行动。充分利用分局与街道工作的互补性,确保检查的全覆盖。二是摸清底数,充分掌握业态经营状况。鉴于部分业态的经营时间在夜间时段,此次夜查就是要充分了解相关业态的数量和经营情况,在强化对其监管的同时,进一步掌握其食安管理水平。三是约谈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业务指导。检查发现,夜查所涉及的单位往往存在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不高的情形,为此兴隆分局对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全面业务培训,对相关事项进行提醒告诫。

  截至目前,此次夜查行动共检查酒吧、KTV、烧烤等20家。下一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对夜查工作常态化推进,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