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信息要闻 >> 正文

信息要闻

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决赛结果出炉
江苏消费网 (2023-10-31)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决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这标志着持续4个月的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收官。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反垄断局局长甘霖作书面讲话。

  甘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作为消费者权益的守护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把保护消费者权益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市场监管的新需求新期盼。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大比武活动作为持续提升市场监管干部为民服务本领的重要举措,踊跃参加、争创一流,充分展现消保战线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尖兵形象,凸显消保铁军的韧劲、干劲和闯劲,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业务培训、岗位练兵和实战演练,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担当的消保专业队伍,在谱写新时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大比武决赛由总局执法稽查局主办,中国工商出版社、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宁波市市场监管局承办。总局执法稽查局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消保和12315条线代表共计200余人,现场见证决赛过程。决赛包括现场决赛和12315数据分析演示,在线直播观看决赛人数达到9.6万人次。与第一届相比,共有16.3万人、88.6万人次参与初赛答题,参与人数翻了3倍。经过激烈角逐,浙江省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上海市、天津市、安徽省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广东省、江苏省、福建省、黑龙江省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宋晓培等12人获得决赛特别奖。 (鞠闻)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