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精品推介 >> 正文

精品推介

千年舟LSB高能家居板 让家成为理想生活的坐标
江苏消费网 (2018-08-08)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理想的生活是一米阳光,自心底而生,照向彼岸,在每时每刻点亮前方的路。

  

 

  理想的生活是一种状态,即使沉入世间,浸透烟火,依然有一腔诗意,不负生命。

 

  理想的生活是一个空间,桌椅柜橱是经度,梁椽墙板是维度,经纬交错而成的家就是它的坐标。

  

  

  LSB高能家居板,专为理想生活而生。以澳洲原产地优质辐射松剥皮原木为主材,配合使用极为安全的医疗级MDI无醛生态胶来替代普通人造板材中使用的化学性质不稳定的脲醛树脂胶作为板材胶粘剂,经过脱油、干燥、施胶、定向铺装、热压成型等十二道工艺层层打磨而成,具有健康环保、性能稳定、承重力强、握钉力强、松香无异味、易加工不费材六大特点,是制作家具、地板、木门、隔墙等的理想板材。

  

LSB.jpg

  进口松木,气味芬芳

 

  原材料新西兰辐射松为中密度、结构均匀、收缩效率平均、稳定性强的优质软材。松木本身含有淡淡的松香味,自然芬芳。

  

  

  环保胶粘,绿色材料

 

  千年舟LSB高能家居板采用美国进口无醛生态(MDI)胶粘剂,属于非甲醛系胶粘剂,其原料被广泛应用于与民生、医疗接触非常紧密的领域,安全性高。而且,MDI胶的胶合能力强,且不溶于水,能够提高板材的内结合强度和防潮性能。

  

 

  先进设备,规模生产

 

  千年舟积极引进专业人才,采用国际先进的八尺连压及EWK先进环保设备,达到国际一线生产水平,形成规模化、自动化、专业化生产,确保产品质量。

 

  定向铺装,结构稳定

 

  长条纤维大刨片进行纵横交错多层结构铺装,采用连续平压方式板坯在温度和压力的同时作用下热压成型,实木片之间相互牵制,结构稳定,耐候性强,不易吸湿膨胀,不易开裂翘曲。

 

  国际认证,健康保障

 

  千年舟实木切片LSB板通过CARB认证、EPA认证、FSC认证等多项严苛的国际认证,在保障家居环境绿色健康方面胜人一筹。

  

 

  

 

  

  

  千年舟LSB高能家居板,为您和您的家人建造更加放心舒适的绿色健康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