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门窗世界 >> 正文

门窗世界

大揭秘 新标铝木门凭什么成为行业新标杆?
江苏消费网 (2019-05-31) 来源:中国建材网
阅读:

  【中国建材网】人们购买木门时,除了外观、环保性,另一个重要的关注点就是耐用性。比如,由于门扇重量产生的一系列下垂、开合不畅、关闭不严,是常zui见也zui让生产者和使用者都头疼的问题。为了更好地克服这些问题,各生产厂家也是不遗余力。

  用技术铸产品,更耐用

  新标木门在这方面也投入了很大的研发力量并取得了明显成果,比如他们的铝木门产品。据悉,新标铝木门首先充分利用铝的加工特性,将门框主框与门套线一起铸造成型,然后用意大利飞暮数控机床精裁,用扭力10万牛以上的专用铸造角码内部固定,达到45度完美拼接。确保了整个门框一起承受门扇重力,而不是只有门框竖框承重,且承受重力面又是整个门框zui薄部位的行业现状。

  

中国建材网

 

  全铝门套具有耐撞击、防潮、防变形、耐霉变、耐腐蚀、环保、防止膨胀等特性,新标木门通过这种技术,使铝木门框更加耐用。

  其中,新标木门独创的无甲醛铝源板门框连接板,选用密度为650kg/m3的木纤高分子复合板材料作为填充基材,有强度好、硬度高、耐磨、不开裂、吸水性小、泡水不膨胀、吸音效果好、耐老化、耐腐蚀、隔热、阻燃、可抗75℃高温和-40℃低温特性,不含有毒物质、危险化学成分、防腐剂等,也无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释放。而且能保持数十年不变色。

  爱地球,从我做起

  让产品使用寿命更长,是新标木门生态环保理念的一部分——产品使用寿命长就是对资源的充分利用,就可以让自然资源有充分的休养生息时间。新标木门将铝资源纳入原材料,也是基于这种理念的考虑——新标木门认为,铝资源是地球含量丰富的金属元素,充分利用这一资源,就可以减轻甚至从根本上解决对森林资源的无节制利用。

  

中国建材网

 

  5月20日,新标在香港举行以“520·爱地球、新宣言,新标杆·星行动”为主题的“新标·新铝木品质标准发布会暨新标&古天乐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活动,与古天乐5度牵手10年合作,共同为生态环保力量

  在充分利用铝这种丰富资源同时,新标木门不断挑战自我,在技术追求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董事长黄东江不仅自己是“技术控”,还以身作则,将低调沉稳、精益求精的品质潜移默化地延伸到品牌和产品当中。正是这种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细节的严格把控,造就了新标木门产品的过硬品质,为新标木门赢得了广阔的消费市场。

  

中国建材网

 

  2018年,新标木门董事长黄东江做客央视《影响力人物》栏目,讲述其创业、用心浇灌每个产品的匠心经历(图自网络)

  匠心不息,环保不止,新标木门希望将这种精神通过产品传递给每一位用户,为家居行业、为社会贡献新标木门品牌的力量。

  网评

  人类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没有错,但不能为了追求眼前的一时美好而过度挥霍大自然的赐予。有节、有序利用资源,与自然和谐共生,才是人类真正、持久的“美好生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